搜谱社区歌谱专区求 谱 区 → 想求简谱,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,很喜欢的一首日文歌,很重要

共有4797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

主题:想求简谱,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,很喜欢的一首日文歌,很重要
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阿比
  1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加好友 发短信
勋章:无 等级:搜谱学前班 贴子:1 谱币:0 点券:0 登陆:2 积分:0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21/4/26 15:12:00 登陆:2021/5/4 15:29:00
想求简谱,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,很喜欢的一首日文歌,很重要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21/4/26 15:25:00

歌名: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(我想成为你的神明)
歌手:カンザキイオリ,初音未来
试听链接:https://y.music.163.com/m/song/1330849743/?userid=3243796765&app

歌词:「僕の命の歌で君が命を大事にすればいいのに」,“若是能用我的生命之歌让你更加珍惜生命就好了”,「僕の家族の歌で君が愛を大事にすればいいのに」,“若是能用我的家庭之歌让你更加珍惜爱就好了”,そんなことを言って本心は欲しかったのは共感だけ。虽说如此实际上也只是想要获得同感,欲にまみれた常人のなりそこないが、僕だった。被欲望填满无法成为常人的这个我啊,苦しいから歌った。因为痛苦所以歌唱,悲しいから歌った。因为悲伤所以歌唱,生きたいから歌った。ただのエゴの塊だった。因为想要活下去所以歌唱 不过是个自我的集合体罢了,こんな歌で誰かが、救えるはずないんだ。这样的歌本应无法拯救任何人才对,だけど僕は、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かった。但是我啊,想要成为你的神明啊,こんな歌で君のジュグジュグ腐った傷跡が埋まるもんか。这样的歌怎么能填满你那咕嘟咕嘟腐烂的伤痕呢,君を抱きしめたって、叫んだってなにも現実なんて変わるもんか。就算将你拥入怀中大声叫喊现实也不会改变分毫,がむしゃらに叫んだ曲なんて、僕がスッキリするだけだ。不顾一切的大喊着的曲子也只能让我自己感到爽快,欲しかったのは共感だけ。でも君も救いたかった。只是想要获得同感 但是也想将你拯救,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,ボロボロに落ちて落ちて落ちてかさぶたになった傷で,变得破碎又逐渐脱落的化为了血痂的伤口,誰かと喋ってみたかったんだ、馬鹿みたいな話。想要试着将这愚蠢的故事向某人倾诉,「あなたに救われました」と「生きたいと思いました」と,“被你所拯救了”和“变得想要活下去了”,ああそうかい、変わったのは自分のおかげだろ。よかったな。啊啊是吗,做出改变是你自己的功劳吗 那太好了,子供の頃は自分も素敵な大人になると思っていた,幼时也曾以为自己能够成为优秀的大人,ていうか素敵な大人になって自分を救いたいっておもってた。不如说是想要变成优秀的大人再来拯救自己,時が経ち僕が成すのはボロボロの泥だらけの自分で,即便时间流逝也只是变得残破不堪沾满了污泥,生きるのに精一杯。光是活下去就耗尽了力气,ゲロ吐くように歌う日々だ。像呕吐一般歌唱着的每天,何度だって歌った。かさぶたが剥がれるほど歌った。歌唱了无数次 唱到血痂剥落为止,生身の僕で、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かった,这肉体凡胎的我 想要成为你的神明,こんな歌で君のジュグジュグ募った痛みが癒せるもんか。这样的歌怎么能治愈你那咕嘟咕嘟聚集的痛苦呢,君を抱きしめたって、叫んだって君が苦しいことは変わらないや,就算将你拥入怀中大声叫喊你的痛苦也不会改变分毫,グラグラで叫んだ曲なんて、僕も実際好きじゃないや,其实我也不喜欢像这样摇摇晃晃大喊着的曲子,欲しかったのは共感だけ。それじゃ誰も救えないや。只是想要获得同感 但这无法拯救任何人,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,生きた証が欲しいとか、誰かに称えて欲しいとか、,想要活着的证明之类 想要被某人称赞之类,そんなのはさほど重要じゃない。どうせ落ちぶれた命だ。那种东西没有那么重要 反正都是终将凋零的生命,誰かを救う歌を歌いたい。想要歌唱能将某人拯救的歌,誰かを守る歌を歌いたい。想要歌唱能将某人保护的歌,君を救う歌を歌いたい。想要歌唱能将你拯救的歌,無理だ。做不到,君は君が勝手に君のやりかたで幸せになれる。你只要按你自己的方式走下去就能变得幸福,こんな歌で君のジュグジュグ腐った傷穴が埋まるもんか。这样的歌怎么能填满你那咕嘟咕嘟腐烂的伤口呢,君を抱きしめたい、叫んであげたい君の傷跡も痛みも全部。想要将你和你的伤痕苦痛一并拥入怀中大声叫喊,でも所詮君は強い。君はきっと一人で前を向いていくんだ。但你是如此坚强 你一定能够独自向前行进,それならばいい。だけどもし涙がこぼれてしまう時は、,只要这样就好 但若是在眼泪快要夺眶而出之时,君の痛みを、君の辛さを、君の弱さを、君の心を、,将你的痛苦 将你的难受 将你的弱小 将你的心灵,僕の無力で、非力な歌で、汚れた歌で歌わしてくれよ。用我这无力的 无能的歌声 让我用这肮脏的歌来唱出来吧,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神様にはなれなかった。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 我无法将自己变成神明,僕は無力だ。僕は無力だ。我是如此无力 我是如此无力,無力な歌で、君を救いたいけど,虽然想要用这无力的歌将你拯救,救いたいけど。虽然想要拯救。

嗯……刚注册,只有一百个谱币。求个简谱,QAQ,欧内该!

悬赏谱币帖,要悬赏 100 个谱币
支持(0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